close

終於我們到了太平山纜車的入口處
不過這人潮也太多了吧?? 

17.jpg

看看我與Ran的表情就知道人多多了

而且說是入口我們壓跟連入口都還沒到阿(暈~

當中還發生了悲慘的小插曲

正當我們排1個多小時到達入口售票處準備兌換票券時

服務人員看我的兌換券跟我說,你們票要在對街換喔!! ((在對街喔~在對街喔~在對街喔~

所以當下我立馬決定說服大家從新買票

時間就是金錢怎麼可能再排1個多小時?!而且就快晚上了從新排也不只1個多小時拉

我們買的是山頂纜車摩天套票(纜車+凌霄閣)

18.jpg

在排隊等覽車的時候一旁還有一些文物和歷史介紹可以參觀唷!!

另外還有很讓我覺得匪夷所思的商品

就是跟看版拍照然後做成鑰匙圈販售還要價100元(當觀光客都是笨蛋好野人?!)

幸好我是有看到有人去拍但是沒人買

山頂覽車是由兩條纜鋼牽動搭車一趟才7分鐘

搭太平山纜車一來是體驗纜車二來是為了要看香港無敵美麗的夜景

24.jpg

非常的美麗不過太陽下山後蠻冷的風也不小

25.jpg

根本就隨邊拍都是畫冊

26.jpg

27.jpg  

看過了美景放鬆了下來才想起大夥今日才吃了燉奶而以

所以就到了凌霄閣對面的山頂廣場去覓食

晃了一圈大家又餓又累也不知吃甚麼好

就看到一家"麥奀雲吞世家"就走進去了~是一家米芝蓮推薦的

點了招牌的雲吞麵[36]小小碗的

湯好喝但雲吞不合我的口味但liuchiuboy倒是挺愛的

19.jpg

順道一提太平山餐廳是後來上網查才發現她很有名

當初一看的時候就有種走進去我們這小資的行程不用進去的感覺 (直覺還真準

餐廳旁還有用舊纜車改成的服務中心呢

暫時性的止飢後又要排隊坐纜車下山下一次就機會我要搭公車下山啦

一直排隊好多地方都沒時間去了喏

20.jpg

回到了中環我們又置身在剛剛才映入眼簾的城市燈火中

而且肚子還沒飽怎麼可能打道回府並且香港夜生活也是想要體驗的一環

所以就算是9點多還是要給他吃晚餐

餓到拍照的人都沒對焦被拍的人都臭臉

21.jpg

蓮香樓也是網路上查赫赫有名的

只是大家都是白天來這吃小點的不過我們卻晚上來吃大菜

之前做功課有說在香港餐廳會給你熱水洗餐具蓮香樓就這樣了

服務生也好地道,就是態度就那樣

會讓人覺得他是不開心嗎??

一旁再放餐具的也是湯匙筷匙都用丟的都吭呤匡啷的

不過在地人都不覺得很奇怪所以應該本來就是這樣的吧

我們點了幾道菜,當中最受歡迎的就是"太極炒飯"

22.jpg

用完餐大家也累沒力氣去一旁的蘭桂坊

打道回府時遇到街頭藝人再唱曲婉婷的我的歌聲裡

真好聽於是就偷拍了一下

23.jpg  

回到了飯店累歸累

我還是要工作啊

我超想睡的小熊都累了說

   28.jpg

希望明天我不會睡過頭啊~晚安

2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