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Lorrita早午餐約會~

因為昨天不舒服沒有出席妞兒們的聚會

還有另一個就是我要拿Joanna的手做餅乾

但是她很快的要回學校所以就約在板車

三鐵共構的交通樞紐~多方便呢!!

而我們剛好約11點所以我便提議去Hana

因為我是第二次去了

剛好時開店時間所以香說不用等太久

果然~我們剛好是第3組客人

5

所以先開始拍~拍~拍~

Lorrita說整個很有我的風格說很像我家廚房

我很喜歡這種有點可愛的鄉村風

但是我家廚房才沒有這樣呢(笑)

1

背景很美~但是我整個一臉倦容~

(歡迎光臨寒舍的廚房?!)


進入正題我很喜歡來Hana~

原因是它沒有限時間

下午茶我認為就是要優閒的朋友一起聊天

限時間的感覺都好倉促下午茶的本質都有點喪失了

4  

今天只有兩個人~

下次跟妞兒們來一定要坐圓桌~

今天的圓桌客人是媽媽帶著3個小孩子

想當年我小時候的下午茶只有統x布丁或是車輪餅呢

 

6  

Lorrita點的早午餐(13:30前)有穀片和橙汁

2  

接著就是正餐了~

有法式吐司、雜糧麵包、沙拉、焗烤番茄、蛋、培根和香腸

別看他小小的我覺得還是滿飽的

當然還附有一杯紅茶(還有其他選擇像是奶茶or咖啡)

但是我推薦Lorrita喝紅茶因為是水蜜桃紅茶~

3  

而我點的是~忘了那個套組~

有燻鮭魚三明治+160元的飲料(我點的是夏日香氛~)

整個桌子滿滿滿的~

後來沒有吃完還外帶呢!!

整體我就是很喜歡Hana~

不管是風格或是飲食味道或是價錢~

好想每天都去蹲著~

 

可是還是要乖乖存錢~

因為我心中下午茶不是這樣子吃的~哈哈

偶而吃一次就可以了

就會很幸福了: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