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默默成行的妞兒聚會

因為不是在既定的行程中

不過這樣也不錯

突然的邀約也很有新鮮感

這家是Sandra在網路上看到介紹的

評價還還不錯價錢更是令人眼睛一亮

所以這次選來這聚會

12

看到那遠處的牌子嗎??築地丼只要150元~

因為這樣就被勾來了~

9

其實當中還有個小插曲~

就是我和Sandra跑回去上個點拿遺落的東西 

Sandra我錯了沒有提醒妳

一回來桌上多了幾道小菜(鯊魚皮凍+麻噌豆腐)

我們倆都還沒點菜呢?!! 一問之下是招待

麻噌豆腐我蠻喜歡的~頗特別

11  

當我們以為應該就招待這樣吧??

沒想到隔壁老王好貼心 (應該是老闆or股東)還是陸續的招待了幾道

(龍蝦沙拉+干貝唇+芥末章魚)

我最愛芥末章魚雖然很嗆但超夠味的~

10

接下來就是主餐~這是Sandra點的築地丼!!除了生魚片還有一些配菜 

有附味噌湯(可以續)熱茶當然也是

17

Lorrita 點的三色卵丼~蝦卵伴著飯在口中~

啵~啵~啵~啵~啵~的流露出鮮味~挺好吃的!!

15

我點的鮭魚親子丼

我知道~不要常吃卵類和小魚~

除了防止膽固醇過高還要讓大自然能夠永續經營以後才有魚可以吃

可我今天就是想吃鮭魚卵嘛(翻滾)

所以點餐時我只好說出~我要那個"滅了他們全家餐"之類得話

7  

Cat 點的~我忘記是什麼了...

Joanna點的~我也沒有找到照片(逃~)

唉唷~有機會下次再去吃點點看就知道了(眾毆) 

8

燒烤杏鮑菇~如圖看起來什麼調味都沒有~她就是吃原味的!!

16

當我們快飽到不行的時候~

隔壁老王又來猛力的一極熱情的招待~鹽烤魚頭!!!!!

我們很飽了阿~

說魚眼附近有很多膠質~當天到底是誰吃了那顆眼睛?!

13  

招待最後一發~焦糖芭蕉!!!

你們大夥說說看隔壁老王是不是很貼心?!

還知道妞兒們需要點心作結束才算飽足一餐

至於為什麼叫隔壁老王?!我們跟他聊一聊就變成這樣子了

而且他還羞怯的不與我們拍照

我覺得他是怕被追殺~因為招待太多(真是感恩阿!!!)

 

整體來說築地鮮魚~

食材新鮮~因為大家吃完到目前都很正常~

(我不是美食家所以不敢亂評斷~)

價格合理~這個我就可以說了~

除非你點隱藏菜單~不然餐點都不會太貴的

 

再等等我們存點錢~下次再去找老王點隱藏菜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